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

飛星紫微斗數--我(雨荷老師)在貼吧上解盤,有關於命盤準不準問題?


在上個月中,去了貼吧上解盤,由於只是單純看命盤,不作定盤,未請命主提供自己的資料(家庭背景、六親、疾病、婚姻等),看到什麼就說什麼,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。

百度貼吧

不過我對於命盤是否準確度高,則是根據命主的回饋後,再作決定是否要再繼續回答問題。但我個人認為命盤準確機率是7分之1,因命盤必須要經過嚴謹仔細的定盤後,才能得知正確與否?而且在定盤之前還要問一下命主的出生時的生產過程,我有特地寫了一篇文章讓大家明白。

飛星紫微斗數--什麼是定盤?


不是每個人出生的時辰就是正確的,遇到的經驗太多了,有些人堅持說自己的生辰時間正確無誤,我都給與尊重,因為每個教派算法和解法都不同,但如真的命盤正確無誤?應該自己上網查一查資料,或之前找的老師所說事件都會發生、實現,為何還要再讓我看盤、定盤呢?這則是真的要今你們要好好思考的問題。

相關系列文章:
飛星紫微斗數--用飛星四化手法,在貼吧上幫人看盤!
飛星紫微斗數--請注意!什麼是真正梁若瑜老師飛星手法
飛星紫微斗數--梁若瑜老師連絡資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最新文章

Loading...